今天
老爸開車帶我去送東西
跟我聊了一下
我發現
我們談話的方式
改變了
老爸把我當男人了
一個男人~~~

最近我
都在陪"我家那隻"
放學都沒直接回家
都被小念了一下

今天
老爸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鼻頭酸酸的
因為老爸算獨子
家裡經濟都是老爸負責的
但是有很多人要養

經濟壓力很大
所以~~~老爸要我幫忙擔
有空閒就回家幫忙
我酸了~~~
鼻子酸了
酸~~~~

後來老爸叫我晚上排個事做
看要去打工還是先去考駕照
打工可以幫忙家計
考駕照可以幫家裡送貨

但是我這樣的話
我晚上就沒辦法陪我家那隻了
該怎麼辦~~~

真難抉擇~~~
最近
又是個煩惱的日子~~~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