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
下課跑去打排球~~


跑去和別人報隊打排球

對方4女2男
我方1女3男~~後來慢慢的變成6男~~~><

但是我們還是輸的很慘
哈哈

怎麼會這樣勒~~~~@@
到後面我手"賤"
把球打到樹上
沒辦法打下來~~
挖勒~

只好拿排球當躲避球來打

嗚~~
好高
我的手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好險
之前有跟一個師傅學過一點練手臂的
所以~~嘿嘿
狂丟球手都沒事~~
但是我人累累
哈哈

到後來還是小紅學長上場拿干子來用

感謝小紅學長捏^^

也要感謝我家那一支
他還來幫我按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