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哭了~~

第一次在小郭面前哭

雖然是哽咽了一下

留了兩行眼淚

但是~哭了~是不爭的事實

最近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

家裡的~學校的~感情的

今天

我悶了

在看書的時候,完全看不下去

只好把小郭拉出來聊聊天

聊著聊著~

我發現~小郭在思想上面比我成熟多了

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成熟長大了

今天我才知道

我嫩的很

家裡~是我主要的壓力來源

最近~老媽的身體有變差的情況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吧!!

而~老爸也慢慢的進入老年了

我一想到之前老爸我要幫忙家裡

我就覺得很心痛

老爸一生都在努力的賺錢養家

身上背負的壓力應該比我大很多吧!!!

老爸她跟我說:[這個家,我一個人沒辦法一直扛下去,你長大了,要來幫忙扛,把這個家扛下來]

雖然已經說一陣子了

現在打上來~眼匡還是紅了

老爸~我想跟你說:[現在開始,換我扛給你看,雖然扛的不多,但是,我會做給你看的]

今天,在跟小郭聊到我老爸跟我說的話時

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第一次在同學面前流眼淚

雖然很奇怪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她

今天~留下了我儲存了3年以上的男兒淚

貢獻了出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

甚至覺得我上致理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但是

這就是我的人生

努力的去寫滿每一頁的人生

我~該學的還很多

現在的我~沒那個資格當個男人

我只是個毛頭小子

我~要努力的長大

幫忙扛家!!

今天的我~是懦弱的,是個懦夫

明天的我~是全新的,一個全新的人



PS~小郭謝謝你今天陪我那麼久,害你不能看什麼書~~~><
你將看到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