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放假代表一件事~~

我又老了一歲了

又要過年了

無言的存在~

過年~~一個讓我高興不起來的節日

因為~~過年到大掃除啦



今天

本來要把我睡的那一層都整理好

可是我睡過頭了~~~

算了~不掃了><~~改到明天




我發現

我家店也髒了

ㄘㄨㄚˋ了

我又要開始大掃除了

目前距離過年只剩下半個月

不知道我一個人掃不掃的起來

氣死><~~

我弟:[我要考證照和大學~沒空]
我姊:[我要考研究所~沒空]
我 :[挖勒~~~~無言]

看來~我真的很討厭放假~~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