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晚上~
想說家裡的普美怎麼都沒出來逛(普美=普通的美國螯蝦)
就~手賤

把他從管子挖出來看看

我嚇到了啦!!!

居然給我抱蛋了~~我當場直接3條線~

因為~~接近100顆蛋吧

ㄘㄨㄚˋ了~

有得養了

哈~有人要養嗎??我分唷~~





然後我要睡覺前又去看了一下被我關在產子房的母魚

正再生~!!!!!!

太棒了!!!

棒呆了


又生了又生了

不過早上看的時候發現~~~才幾支而已~母魚肚肚還很大
應該是會再生一些~~~


太棒太棒太棒了~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