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天氣雨
今天真的是給他的倒楣

早上騎車出門

牽車時!!我發現我的車子好重

重的不像話

後來騎了一下車!!!

轉彎時怪怪的

後輪會撇

在大雨中,我蹲在地上看輪胎

唉~...沒氣了

只好再慢慢騎車回家換老姊的車子

花了20分鐘才回到家

騎了車再出門

我騎到一半才想到....忘了帶課本

又想到...車上沒有致理停車証

唉!!要停外面了

到了致理!

發現我的安全帽放不進去

只好拿在手上!!

今天整個人就是很倒楣!!!



想辦法ㄍㄧㄥ到回家

累死了!!!

騎車沒氣的車車跑去補胎

唉.......

我又破財了

我發現我今年真的很倒楣

又破財= =

嗚嗚~~

不知道怎麼改運!!!


我要改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