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天氣陰雨

今天是是MOS比賽

早上我6點就起床了

真早阿

起來之後~~大家說好要取忠孝新生站集合

搭上跟我有仇的捷運時

到目的地時!!

發現...阿國跟周董居然跟我同一班車捏

哈哈!!

搞笑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阿芬"還在新埔站= =

超無言的!!!

好遠阿~~一定又是睡過頭了

後來只好先去啦!!!

在萬芳醫院站找到了老師!!

等人員都集合好就去了中國科大

其實中國科大也沒很大阿!!!

只是有電扶梯我還蠻喜歡的

呵呵

考試一直考

沒想到大家的WORD都考的不好

反而是EXCEL考的還不錯

這次我考了906分!!還不錯

但是比我高的太多了!!!

沒辦法

中午~學校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還要開發票

只好很可憐的跑去吃肯得雞

呵呵~吃了2塊+1杯可樂

還蠻飽的

但是一定快餓

後來發佈名次時

大家看都沒希望了

呵呵!!!大家都通跑~

只是回家時我又要煩惱了= =

前幾天已經去補一次胎了

是被玻璃刺破的

這次是到台北車站時!!被鐵片刺破的

唉~

從台北車站回家時

時速20公里

嚴重的龜速阿~~~~

終於ㄍㄧㄥ到家附近時

ㄍㄧㄥ不下去了

只好牽車回家

嚴重的給她累~~~

牽了1公里捏><

唉~牽到了家~~灌氣一下!!!就去車行換胎了

這次換的是鯊魚王的C6016N

上網查了一下

晴天抓地力OK!!!雨天排水量超強



看來換到還不錯的胎!!

不過查了一下才知道2代出來了

我換的是1代><

騎起來感覺還不錯!!!

呵呵!!但是破財就是不爽!!!

反正!!!破就破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