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雨

今天是個美好的假日星期六



無法睡飽的悲哀

我好幾個假日都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WHY??~~因為我忙

自從期初發表完之後

我發現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一件一件接總而來

我以直以為發表完就輕鬆了

其實也還好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處女座的就這樣

什麼事都要做到滿意為主

我在忙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水族箱要換水

水族箱濾材要換掉

房間要打掃除

廁所要沖刷

小客廳要打掃

電腦要重灌

要準備網概小考

要準備期末考

========================================================

忙什麼??

好多要忙!!!

都不是一天兩天做的完的

真期望自己不是處女座的

因為至少就比較不會想去打掃

我房間打掃起來沒有2~3小時是沒辦法的

不是太亂!是大= =

東西多~~~但整齊

因為靠窗戶~都要拿起來擦一擦

灰塵很多

哀~~.......

只能期望明天沒有事情!!讓我可以把事情都做完

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