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 蘇永康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動的意義
也許熟悉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得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你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動的意義
也許熟悉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得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你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