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陣子

我的可愛的小黑螢幕給我罷工了!!

可愛的小黑......壞了

本來以為他會很"勇健"

結果壞了= =

嚴重的給他無言

只好送修拉~

好險他的保固是3年

後來我打電話去ASUS

天ㄚ

永遠的忙線中

我從早上10點多打到下午4點多

終於通了



後來他就說要到府送修

又免錢!

整個感覺就是賺到的感覺

隔天就有人跑來收了

他本來跟我說要5~7工作天

沒想到第3天螢幕就送來了

還重新裝箱

裡面還用了充氣泡棉

整個就是很高級的包裝方法

呵呵

恭喜

賀喜

我的小黑回來了!!

我愛我的小黑....哈哈

還是寬螢幕的小黑好用

方螢幕的小銀真不好用= =a

ASUS的保固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