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煩忙

前幾天專題小組討論完後

感覺像我這組的進度最低

我也不懂一些東西

我做專題喜歡做到哪就給老師看到哪

沒做就空白

結果老師"好像"喜歡看一些假的

也不能說是假的啦!!

就是喜歡看到有東西

其他兩組也都有東西出來

我就沒有= =



看來我的組員們會很累了.....

後來小組自行討論後

每個人都有一堆事情要做

呵呵

大家完蛋摟.....一堆要做

連我自己都一樣

忽然有點後悔去應徵那個點閱的工作

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進度

明明當初就說盡量做

後來怎麼變成"希望"每天有多少篇

家裡剛好又有包裝的工作

無言了ㄚ

我整整給他3天沒碰電腦



搞笑了

不能點了!!!

希望不會怎麼樣

感覺上生活越來越忙

越來越多的壓力

漸漸有失眠的狀況了

也不太算是失眠啦

躺到床上就直接睡了

早上8點多就自動起床了= =

是壓力的關係嗎??

還是心理成面有著牽拖,期望自己早一點忙完這些事情

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太大嗎?

我也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吧

努力的充實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