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呵呵

話說我也是下午才知道 = =汗

今天真的是爽喜阿

我老姐接到淡江研究所的電話

他上了捏



嚴重的恭喜

老爸還跟我說他沒考試.....就可以上了

哈哈><

真好...免考試就上了!!!

老姐一回來我就努力跟他卡油拉

誰叫他考上研究所了

最近看了廣告那個無敵勁辣雞腿堡還不錯

就一直叫他請客阿

呵呵....

他死都不請= =

後來我弟忽然出現

天ㄚ....

他買了麥當勞回來了!!!

夭壽....

真的要吃唷....我只有說說而已捏

呵呵

他拿出來時我嚇到

我老爸老媽不吃麥當勞!!所以他們自己吃了炒飯

結果我弟不知道

他買了5個套餐

還用了什麼折價卷多拿了2個麥香雞堡

無敵勁辣雞腿堡*3

麥香鼓堡*1

大麥克*1

麥香雞堡*2

夭壽....

3人要吃6個寶

二話不說我直接嗑了1個無敵勁辣雞腿堡!!

好飽阿

後來又吃了1個麥香雞堡...

天ㄚ

我才發現原來吃麥當勞那麼痛苦的事情

哀....喝了一堆可樂.....吃了一堆薯條....吃了2個漢堡

都快吐了!!

我還看到有一個大麥克還沒吃

放久就不好吃了

還是乖乖的吃掉它好了

開始催眠自己

我很餓我很餓

心理是很餓....身理是很飽

ㄘㄨㄚˋ了!!!

真的吃不下了

算了!!!閉著眼睛吃吃下去

呵呵......花了6口把大麥克吃掉了

果然...我有預感我半年內不會再吃麥當勞了

在今天...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阿毅...生日快樂唷^^.....呵呵...自HIGH中


照片以上傳
arrow
arrow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