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小子我吃飽太閒

想說來揪人去釣蝦

想說咱們致理幫的應該會很多人去

努力的上網查了幾家釣蝦場

總算找到一間還OK的

不過致理團的卻沒人要去

嗚嗚~~

結果後來約到的居然都是以前光武幫的(小嫩+阿坤+阿偉)

後來....就跑去釣蝦啦

去釣蝦的時候!!

整個場子就是沒什麼人

人超少的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吧

後來就跑去開單啦

3小時350~~~還算OK拉

誰叫我釣母蝦

手上拿著我先製作的量水深秘密武器

還不錯用

良的夠準!!!

誰叫我竿子不能直接插到水裡!!

量好水深究叫紙片切餌

才剛掛好餌下竿!!不到10秒= =

喵的勒...浮標沉下去了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嗎?

馬上釣一之上來

呵呵....釣上來直接被同學幹樵!!!

說我偷偷練!!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釣了

後來幫朋友們量好水深

我自己的也陸陸續續上鉤

沒想到自己的技術一點都沒變差!!

釣的雖然不多

但是還算OK拉

算是脫離新手

最後時間到的時候我ㄧ共釣了2X之...

1斤多!!

還OK拉!!

本來要在哪裡直接烤來吃

後來發現~~~那邊沒什麼快炒的= =

本來想吃鹹酥蝦的說

暈捏....

後來我就帶他們要去吃旋轉火鍋

不過它們一直要吃什麼牛排的

靠....

進去之後!!!沙拉霸什麼都沒有!!

夭壽....

點了一個沙朗!!

ㄎㄣˋ~~~

都是筋

難吃的要掛點了!!

夭壽....

以後不會再去吃了!!!

牛排!!!我還是跟你絕緣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