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3是咱們光武幫的小小郭生日

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今天是跑去那個什麼茄子咖哩吃

聽說很有名!!

但是我只聽過魔法咖哩

聽到茄子咖哩!

我第一個就想到說是加了茄子的咖哩?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後來到了店面!!

其實也不會說很小間!

但也不會大間到哪裡去



後來進去吃了之後!

我就給他點了一個叫什麼....漢堡排咖哩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應該不會難吃到那裡去啦....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

2種不同醬的沙拉

千島醬的


 

和風醬的


 

感覺就是個很簡單的沙拉..

後來湯來了!!

這次是洋蔥湯vs巧達濃湯


誰叫洋蔥湯我我沒喝過


 
而巧達濃湯感覺就像是玉米濃湯!!

出來咩!!當然是要給他喝點不一樣的


 
後來正餐上來啦!!

咖哩........上來啦!

裡面沒茄子!!

哈.....

我點的是漢堡排啦!!

果然真厚




  
 
看看切面....
 
還留湯勒..


 
吃起來!!

嗯.........還不錯

咖哩味道也還ok!!!

只是我點的是"2辛"就是小辣!!

沒想到我一點都不辣= =a

不過整體而言!!!還ok啦!



後來快速吃完....

就跑去西門的西寧店唱歌啦

房門號碼是411

不要去那間

不要去那間

一進去就是超濃的煙味

煙味還好!!

麥克風不管怎麼條唱起來都很怪





難唱的要翻桌了!

不過....不管啦

加減唱好了

呵呵

反正到最後也不錯啦

大合唱就聽不太出來了!

唉.....

很少遇到那種爛麥克風的包廂

下次不去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小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