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是一個神聖的日子!!

為何神聖勒??我也不知道

哈哈!!

今天阿!!一大早就跑去開學典禮!

唉阿~~給他那嚴重無聊的開學典禮

聽聽校長他們的廢話!!不~~是他們的諄諄教誨

真的很想給他度咕捏

明明前一天就傳簡訊給要開學典禮的人

卻還是有人沒到!!

是我太失敗了嗎!!

後來開學典禮結束之後

就到專題教室等啦!

今天可是我出生的神聖日子!!

就約了好多好多人來幫我慶生

有--我+小郭+賭神+阿修+紙片+阿國+周董+黑熊+阿元+肥蛋+大胖+小豬+阿jo+阿刪

共12人!!!哇!!第一次過生日那麼多人多說!!

這可以說是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捏!!沒錯!!是第一次!

害我"jo甘心"

到了1點多時本來要出發了!!

居然連老天爺都幫我慶生!!!

打打雷!!下下雨!!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呵呵.....

後來努力的ㄍ一ㄥ到了雨小一點!!

就跑去打保齡球了阿

第一次生日在保齡球館!!

感覺還真不錯!!呵呵!!平常幫朋友過都是在唱歌!!常常"燒聲"

打保齡球時!!!大家都有失常的表現啦!!

是嚴重的失常!!

哈!!!不過大胖卻是偷偷練的感覺

本來一起出發到球場的!!阿修卻不見了

後來他一來我好心去提醒她要換球鞋!!

意外的被我發現他去拿蛋糕!!

哈哈~~

他們的計畫被我破壞掉了啦

到吃蛋糕的時侯!!!

這次的壽星是我+小郭

他跟我差2天唷

說願望的時候!!吼

搞什麼!!!祝大家ALL PASS不好嗎??

呵呵

我的願望!!!

1. 祝大家ALL PASS

2. 我要中樂透頭獎

3. ︿#%&*(*#!-*#%(秘密)

反正就是感謝大家啦!!

後來打球結束之後!!就在想要去哪裡吃晚餐啦

結果聽阿國說學校後門的牛排館還不錯吃!!吃到飽的!!

對於我們這些大胃王來說!!真的是太妙了

我這次吃牛排點的是"小丁骨"

嗯~~~~

真的是他媽的嫩!!!

跟我家這邊差好多唷!!

平平都是牛排館怎麼差那麼多勒!!

呵呵.....

後來吃飽就閃了啦!!!

我還跑去那"沙小"的"彩虹橋"

嗯~~~有給他小漂亮到!(不過電費應該很貴吧)

在那拍拍照!!

看看風景!!看看妹!!

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啦

感謝:

1. 沒力卻常常全倒的小紙片!!

2. 跟我差2天生日的小郭!!

3. 一直在旁邊放冷槍的賭神!!

4. 提供會員福利兼失常狂喜溝的黑熊!!

5. 偷偷拿蛋糕卻被我抓包的阿修!!

6. 洗溝二人組!!保證溝超乾淨的阿國&肥蛋!!

6. 那動作溫柔娘娘卻不失準度的周董!!

8. 一直要大家夾臀縮肛的阿刪!!

9. 瞄中間卻留旁邊的阿jo!!

10.開場就先吃泡麵的小豬!!

11.沒帶眼鏡近視1000多度卻狗屎運全倒的阿元!!

12.來沖沖去沖沖一直全倒的大胖!! 

13.雖然要上班卻打電話祝我快的的品西!!

14.嚴重不熟卻記得我生日的紙片網友~小葉!!

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

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會!!

謝謝你們(擠眼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