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今天是我們二技迎新的好日子

颱風剛過!!早上騎車還真是給他的危險

一堆車!!風又大

車車都給我亂飄亂飄的

好危險

這次騎的是新的路線

第一次騎!!沒迷路!

真棒!

一到了學校事情又開始多了!

先是被老師小小的給他唸了一下!

因為我沒"親自"去邀請主任老師們!

誰叫他們讓我找不到人!!

只好今天補邀請

後來又想說jo姊他有很多問題!!

他講的問題都是我沒想到的!!

原來阿jo是如此的厲害!!很多問題都想到!

我本來都沒想到的說

就小討論一下!!!

想了幾個方案打算等等活動時使用啦

後來我就先提早到了牛排館!

先是跟老闆娘溝通了一下!!

都確定好後!!工作人員大軍都出現了

後來想說來安排座位好了

結果"本班"到的人數居然不到30人

ㄟ害唷!

反正現在就是看清啦!

阿不然能怎麼樣!

結果想的一些方案全都給他打亂了==

後來要給主任講話時!!也是亂!!

不過主任還真的不錯

說要"親自"一桌桌的關心一下

結果後來是全部到場的老師都來關心

呵呵

是要結婚嗎???

跟敬酒一樣勒

嘿嘿

不過也感謝老師們的到場!!這樣大家也都對老師有初步的認識了

唉!

我只想說我今天真的他媽的超忙

第一次那麼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是因為我是處女座的龜毛嗎??

不!!我是細心!!

不過至少這次的活動很圓滿的結束

算是個美好的結局了

1.是張慧老師啦

因為補助經費還沒下來!!

老師二話不說借了我1萬7!!雖然用不到一半

2.是jo姊啦!!1

想到很多我都沒想到的問題!就是熱心啦

3.小白!

雖然二天一夜沒辦成功!但是這次活動也是努力的安排

4.超重要的阿國

因為企劃書是阿國負責的啦!

5.ab+阿刪

很努力的幫忙做牌子寫邀請卡等等的!!外加努力拍照

6.阿元!!

很努力的拍拍拍!!不過沒ab拍的多

7.所有的工作人員

有幫忙的!!感激你們!



最後......也要感謝到場的同學啦!!因為你們讓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