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期中報告的日子來了

要穿帥帥的西裝



其實前一天我就在想要把西裝直接穿過去還是帶過去在換

期初報告時是把下半身穿好!上半身帶去換

期中報告我看就把上半身穿好下半身帶去換好了



後來在家裡試了一下發現這樣穿還蠻好看的

不過上衣要紮進去就是了

後來穿好之後照照鏡子!!....

嘿嘿....

感覺好像不錯

害我有點想去買一件仿西裝外套

後來到學校就一直狂拍

拍阿拍阿拍阿拍阿

不知道是手拉到還是怎麼樣

整個自拍就是一直晃到

天啊....

模糊的阿毅....

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

某位人士跟我說

可以對鏡子笑練自拍!!!

我練了!!練到鏡子破了!

自拍的時候感覺還是沒給他的很帥氣的感覺

可能我角度抓不對吧

還是我鏡子照不夠!!??

反正比以前好很多了啦!!

嘿嘿....

自拍!!我只知道手仰角45度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哈哈

我的手也不知道在振殺小的

在練練好了....

畢竟自拍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