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來了

爽了阿

我一點都不緊張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對我的專題有信心吧!!

跟期初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很多

我這個人就是負責做!!

做就對了

對那些文鄒鄒的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我的管理學之類的都考的不好

反而是程式類的考的比較好

期初報告的時候

整個就是只有文鄒鄒的東西可以報告

整個就是很緊張

因為文書類的我根本就是懶得去碰他!!!

期初報告就是整個被問的很慘= =

不過好險不會當人

這次期中報告....嘿嘿.....會當人捏

所以正常來講應該是會比較緊張阿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緊張捏

可能是我對我的作品有信心吧

這次一上台!!!

唬爛嘴

我整個就是唬爛嘴的一直說

感覺鈴聲都還沒響我就說完了



後來老師在問!!

曹大刀:你們跟那個momo有什麼差別??

靠U勒....

什麼momo我又聽不懂

你說小水滴我還聽的懂勒

後來只好唬爛唬爛的回答

劉二刀到還好

說對flash不太懂

所以也沒問什麼

不過他一直要我把未來預期目標做出來

我當然是說:『如果能力許可會做出來』

劉二刀整個就是感覺好像我一定要做出來似的

說還要記錄下來我說過這句話= =

暈了暈了

反正期末報告我就給他盡量掰一些出來摟

加油!!

我會加油的!!!

阿毅加油

    阿毅加油
       
        阿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