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專題..證照..報告..通通都忙

 

今天是我考ite的日子

 

我記得我從1個月前就開始看

 

每天晚上都看個20~30分鐘

 

為了我的未來

 

我很努力的看書

 

今天一考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過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搞的

 

沒過

 

我整個就是非常的沮喪

 

我為什麼會這樣

 

每天都花時間在看書

 

投資報酬率應該是要很高的

 

但是往往卻相反

 

我對自己要求高標準

 

但是我得到的卻是個低標準

 

回想五專的時候

 

我每次考證照往往都是高分過關

 

不管是mos還是乙級

 

還記得我當初乙級實做的時候還是抽到籤王

 

我還是很努力的給他過關

 

這次我一樣認真的在準備

 

但是我卻考的不好

 

唉.....

 

現在的我非常的沮喪

 

忽然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非常的不足

 

一開始考

 

我就發現很多我都不會

 

我很想跟自己說:「都是我沒看過的,考不好很正常的啦」

 

但是我不能這樣的欺騙自己

 

可能是我真的努力不夠吧

 

現在對於考證照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還記得一個師父跟我說:「信心破萬敵」

 

他說我這一生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很努力的對自己產生信心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回屬於我自己的信心??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信心....你在那裡??

 

我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