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23要專題成果展了

一堆人從前一個禮拜就開是買東西佈置了

這次聽沈老師說每組有4000的金額

比上一屆多了2000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少

而且還要努力的去給他開發票

還要打統編

而且做重要的事情就是

還不一定下的來勒

反正反正就是一堆不知名的摳摳就對了

不過說是在準備佈置的東西

我好像也都只在畫海報

為了畫出3張具有非常創意的廣告

可繳盡了我的腦汁

我記得我畫了3~4天

還有2天連續花了5小時在畫

並不是沒靈感

而是我要怎麼去表現出來

其實也發現到

配色才是最重要的

剛開始我一做好

配色就是整個很醜

還是大家一起來想配色比較好

呵呵

其實我到這一天才知道女生們....買東西真的很恐怖

並不是說他們的消費能力恐怖

而是為了他們的走路能力在恐怖

那天好像ab+阿珊+紙片一起去幫忙印東西+買東西

明明就是5分鐘左右的路程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花2小時去買

真是ooxx的有夠威的啦



就要專題報告了!

大家一定都超努力的吧

不過我看四技佈的好像都沒什麼動作> <

最後放上我設計的海報吧!!

海報3.jpg

海報1.jpg

海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