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專題成果展的第一天

把前幾天那忙的要死的不致物品擺放到攤位上面去

我到現場才知道

有夠濫

因為中間的隔板抄醜的啦

還我們又跑去買了一堆紙回來

就只為了"遮醜"

後來又忙的要死要活的終於又把專題的東西都搞好了

天啊

累的要死!

最近這幾天睡覺是一覺到天亮

回家直接躺平

後來!

第一天.....

本來想像的非常的好

會有很多的同學有一堆同學會很認真的來給他看專題

後來有某個四技的班級

來給他辦個園遊會

非常的無言!

後來聽說只要

給一張票

玩一次射氣球

拿獎品!!

根本就變相了阿

明明就是看專題做的怎麼樣

然後再投票的阿!

反正就是無言啦

而本班也有人帶狗狗來!

很可愛~~

不過後面就不可愛了阿

很多路人甲(同學)近來看到狗狗

路人甲:「好可愛唷!我要把票都投給你們」

我整個就是非常的無言

本來以為會是個很正式的專題成果展

看來我想的太簡單了

害我到後來...

看到友人來要看時!!完全沒動力

哎.....

只好自己一個人拿個手機狂自拍

還去找人拍拍

拍到大胖的時候

天啊!!!夠有殺氣
tn_DSC08703.JPG

看到照片了!

你也覺得非常有殺氣吧!

哈哈

沒人欠大胖錢

................

每天成果展都要顧到9點

整個就是.....累攤了

好險我有psp

呵.....

反正!!!努力的做自己吧~~~別人怎麼樣我管不著~~先管好自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