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之後

我不知道被小小念了幾次米蟲

才剛過年

就被叫去找打工了

嗚....

我的休假又結束了

這次的打工~~

又是老媽幫我找的

本來想找餐廳之類的說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到便全聯

在全聯我只上晚班

只有負責收銀

不過還是排貨排到腳酸手酸

貨剛放上去一下就沒了

累的要死

最近有學到退換貨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聯退換或那麼麻煩

還要寫紅色單子

還要拿鑰匙什麼的

麻煩到快葛屁了

而且還要拿回舊發票什麼之類的

ㄚ我就很笨!

明明步驟都對了

就是忘了看發票幾張

不知道自己再笨什麼

後來還去對方家裡拿發票

反正後來搞的很亂就對了

我很笨!

我很呆!

我很沒信心.....

哀.

有自信的我跑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