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6

在前幾天我就在邀約有誰要陪我去釣蝦了

本來還有幾個人還蠻有興趣的

聽到在汐止大家都縮了回去

不過還好有大胖+阿元陪我去

其實我只是一個人釣沒人陪我聊天無聊罷了

哈!

這次去的釣蝦場是新開幕的

本來以為3小時會大概500左右

沒想到是3小時650...

有小貴到

不過我看到已經有在釣的

寶特瓶大的公蝦!

鋁罐大的母蝦!

我就知道其實有值那個價錢

我在蘆洲釣的都只比打火機大一點而已!

超小的.

這次釣蝦

自己改了釣組改為用快速別針來釣

釣況真的是好到不得了

剛放下去就吃了!我連拆蝦+鉤餌+切餌都來不及

靠!

會不會太棒了

轉頭看了一下阿元

靠.....還是很"秀氣"題竿

蝦子感覺早就彈開了!

到後來倒是好了很多

這次釣蝦我改了一貫的風格

以前釣蝦都會讓他們吃深一點才拉

這次只要被我感覺到!

一下我就要給他起來了

不給他逃跑的機會!

我根本就沒幾秒就拉起來了

後來時間到了!

我發現我爆籠了!

哈!有爽到

算一算大概50之吧

阿元+大胖=8~9之

在多釣幾次就差不多可以50之了吧

後來把全部都烤下去了

我感覺到大胖+阿元已經吃到有點快過量的感覺

哈......

下次還有人要去嘛?歡迎報名!

呵呵

影像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