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有時候在想

為什麼我都不常做夢!

我有大概算過

平均一個星期做一次夢就不錯了

這對於常常做夢的朋友來說

應該是非常幸運的

其實我常常聽到有人在抱怨說

一直做夢!睡眠品質都不好

而我勒.....躺在床上!不需要5分鐘!

我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其實到了最近

發現常常做很多動作都是"非常"有印象的

怎麼說勒

像前一陣子我在釣蝦場裡釣蝦

那間釣蝦場是我第一次去的

而我卻對那裡非常的熟悉!

後來我邊釣邊想!我想到了

我有夢過那個地方

而且我也正在做同樣的事情

同個動作的在切餌

同個動作的在釣蝦!

看來我有當預言家的天份!

不過我好像都只有辦法夢到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最近其實也有!

像是上星期的時候

我在全聯打工

這間店是剛開幕的

剛開幕很多東西都不熟悉

常常在找一些貨要排上去

有一個情景!我也是非常熟悉的

就是下班要關燈的情景

我第一次去關燈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場景很熟悉

也是做的同樣的動作

昨天!

燈已經關好了

但是我還在那裡看到啤酒還沒拉好排面

我又跑去拉了!

這場景又再度的熟悉

我發現!

很多都是我夢過的場景

忽然覺得!有點的恐怖

未來的事情!已經被註定好了嗎?

未來!真是個奇特的名詞

ps...為什麼夢不到我中大樂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