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臨了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今天要去高雄旗津逛逛

一到了高雄旗津

天啊~真的好熱

馬上擦上防曬

希望不會給他黑啦~

沒想到到了旗津要騎腳踏車!

天啊~

最重要的是阿蛋他不會騎車

所以只好用協力車載阿蛋

主車手當然是我阿

阿元...太瘦撐不住

小白...沒辦法!也是太瘦

大胖+阿國....好像換車子受不了

這樣下去好像只剩下我了

唉阿....

忽然想起每朝黑烏龍的廣告...

我背後有一個"膽固醇"

阿~~~~~

反正就是很努力的騎車啦!

熱的要死

然後我還很不要命的在那裡邊起車邊自拍

我後面有個膽固醇的說....

後來騎車騎到大家都受不了了

就回程啦....

退回腳踏車!

大家都衝去買冰吃了~

看來全部都熱到受不了



後來就跑去吃萬三啦

雖然也有萬二

不過好像都是一樣啦

熱炒....一盤100....

挖!給他吃到飽

哈!雖然菜色都是很普普啦!

加減吃吃啦!

再來就出發到墾丁啦

一到了墾丁!我們就跑去吃個還不錯吃的合菜

嗯.....當然還要感謝阿JO贊助的生魚片啦!

真的不錯吃︿︿

晚上大家就跑去看關山夕陽啦

不過好熱唷!

但是眼睛卻是在吃冰淇淋...

好多漂漂的正妹!

真的有給他棒到!

到了晚上就到了阿JO推薦的"上好旅館"

有給他不錯到!

只是浴室沒有鎖....只是用個霧面的玻璃

有給他驚到....

到了晚上就去逛墾丁大街啦

我只能說!墾丁大街賣的大熱狗真的給他的不錯吃....

而且南部好多"古早味紅茶"

也不錯喝啦!

哈......

到了晚上阿JO就在調酒喝了....是不錯喝啦!

但是好像還是台啤適合我!!

哈....台灣人就是要喝台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