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

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我們就從花蓮!

今天要返回台北了

我們首先路過了一個XXX休息站

我忘了名字....要翻照片才知道啦

我懶得翻....

進去之後!

整個就是都是名產

雖然沒有買東西

但是我還是有去夾娃娃啦

我有看到一個可愛的畢業版的小熊熊

我才隨便夾了一下

沒想到一次就夾到啦

不過他卡在夾子上



還是我努力的把它搖下來的說

簡單的畢業禮物直接到手

哈哈

結束了休息站!就到了宜蘭想說要泡泡冷泉啦

不過人真的給他太多了

只好跑去吃飯啦

因為阿蛋家在附近

阿蛋就回家一趟!

最後阿蛋的爺爺出現摟....

帶我們去吃鵝肉...

還點了一堆~~太多啦><~~~

吃不玩...

這餐還吃了1.8K的說

真是的....不過真的給他吃的很飽

真是給他感謝蛋爺啦

回程的時候到了

真的是要掰掰了....

路途中經過雪山隧道...

第一次經過我們全國最常的隧道

挖....還給他感覺蠻不錯的說!

回到了台北

回到了致理

下了大雨

真是給他討厭啦~~~

不過這趟旅程真的是給他完滿的結束了

該準備畢業典禮了

我會珍惜這一次的回憶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