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暫時回來了

哈哈~~~

休息真是舒服阿

=======================================================

第一天到達龍泉

靠.....搭火車就6小時了...還轉客運....XXX的

有夠久....累死人了

後來終於到了之後

一點都不習慣南部的天氣

幾乎所有人都開始流汗

一邊領取裝備

一邊汗流滿地

因為我們這批一共有4個連

每個連大概160人....

一堆人都在領裝備

所有人就被抓去悌頭髮拉!

不過好險我有先悌好

看到一堆人身上都是頭髮....感覺就很可憐....

其實真的很不習慣的拉@@

到了晚上就在那邊安排位子..

我居然是第5班的班頭捏

靠...排第一個....ㄟ害

要被"ㄉㄧㄥ"了

當班頭....每天的事情就是幫忙收整班的東西

幫忙點名什麼的!!點的我超可憐的啦

尤其到了晚上

根本就是一點都睡不著

一直流汗流到死

害我現在全身都是疹子

OOXX的7788.....

前面3天都沒什麼在操課

有個適應期...3天一過

就開始操了

拿著步槍...開始刺槍術...

喵喵的勒...穿長袖...S腰帶...水壺...頭盔......全副武裝的在操

吼....累死了

然後還要做什麼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拉單槓.....還規定標準動作勒

做完隔天整隻手都不用動了

不過其實主要都是睡不著啦

還有疹子長到全身又癢又痛

全連共160人.......一半以上都長了

就知道...身體清潔真的很重要

終於快到了放懇親假的時候了

這時候開始那個什麼專長分類

好像是為了要未來下部隊的時候會分配到什麼兵種

我專長寫了...程式設計...資訊文書...駕駛

偏偏選到程式設計

然後就跑到程式設計的集合地點

開始考試.....喵喵的勒....還考試= =

不過還好題目都不太難啦

考到一半剛好左營司令部的某某長官過來問話...

PS...我在龍泉新訓..然後會到左營前訓...才會下部隊

長官就開始問說有沒有人打字大概多快

會不會修電腦...會不會用OFFICE...有多熟練

然後最後只剩5個人(包含我)

到後來長官就問說有沒有自願的

直接到左營的XX部門當什麼XX兵

反正就是一直在用電腦就對了

不過我沒有答應.....因為在左營!如果分配下去搞不好我會去台北的營部

哈...

到了晚上...有些自由時間

大家就在問班長說蛙人還有儀隊那些的事情

就說倒是缺多少人就要從我們這邊拉多少人

不過好險蛙人是自願役才有的

整個人就是鬆了一口氣

誰知道隔天晚上....178公分以上的都被叫出去了...

才發現....儀隊來挑人了

7788的拉...

我被分配到了北部的海軍司令部那邊(我是台北人)

這時候海軍司令部的長官就開始問有沒有什麼病什麼的

篩選到最後只剩下25人.....

就真的很OOXX.....然後他要抽出22人

靠的....非常無言的無言

我就被抽到海軍司令部的儀隊了

哀....

我的悲慘日子來了

下部隊之後要天天操槍了

ㄟ害ㄟ害....

到時候你們搞不好會看到我在電視上操槍唷

哈哈哈.......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