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又過了

這週一樣還是可憐的體能週

每天都是在伏地挺身下通過

本來以為這一週可以開始拿槍了

不過好像延到下個禮拜啦

其實

說實在話

真的還是好累

不過我發現

累的真的有價值!

現在做伏地挺身已經不會在常常趴在地上了

哈.....想當初剛開始做幾下就趴在地上

而現在基本都可以做到50下以上了

星期五的時候又有一批新兵近來了

因為我們海儀是從陸戰跟海軍裡面抓符合的近來

這批新兵是陸戰的

我們就過去找學弟們聊天

發現它們也都不是自願近來的



跟我們一樣

真的很奇怪!

陸戰進去的都不是自願

反而是海軍進去的都是自願的

真是的!

光是不是自願在心態上就差很多了捏

反正就是努力的適應

努力的撐下去啦

下一週要開始拿槍了

聽學長們說!拿槍不是是最累的事情

最累的是在旁邊整理裝備

因為現在算是海軍的部屬

要穿海軍的衣服下去練習

襯衫都要燙平+燙線

夭壽........練一下槍就流汗!

天天洗天天燙

真的ㄟ害捏

不太妙!不過還是只能努力的做到啦!

學長們都做的到我怎麼可能做不到勒

是吧!是吧!

我一定做的到的



題外話一下

現在在海儀這邊

真的很討厭學長學弟制

真的給他超超超超嚴重的啦

嚴重到很給他ooxx的

當學弟的要認命出公差是沒有錯

不過

有的學長出公差就近來找自願的公差

這種就做好學長

有一種就是ooxx到達一個7788的極點

近來就直接說「好手好腳的給我出來做工差」

為什麼要在加個"好手好腳"勒

聽到整個心情就是很差

出公差就是已經會很累的!

還口氣不好的講

聽了誰心情都會不好吧.........

反正.........唉.............只能認命啦!



ps..現在可以帶手機摟....哈!有是找我的可以傳簡訊來!因為不一定會一直開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