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休假的時候

自從入伍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個半月了吧!

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一下子就兩個半月了

現在在儀隊裡面也開始拿槍操練了

學了一些的基本動作

也開始學了一些槍法

一大早!就是練槍!練槍!還是練槍

練到現在我的手腕已經快受不了了

也一直拿槍往我的骨頭上敲打

真是給他的痛!

在軍中的生活真的是給他非常的制式化

每天就是....吃飯...睡覺....操槍

其他什麼的都不會

難怪大家都說當兵會變笨!我現在可是笨的非常的離譜

唉~~~

當兵真的是給他好無聊好無趣

帶手機之後

我便常常看著手機發呆!

想傳簡訊,卻又不知道傳給誰

想打電話,也不知道該打給誰

當兵,朋友真的變得好少好少

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

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當兵!不然就是人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想傳訊聊天,又怕沒話題

永遠都是制式化的"最近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唉.....永遠的發呆

這一個禮拜!雖然說因為一些事情的關係,操課有比較輕鬆一點了

但是我發現心情似乎沒有比較快樂的fu

可能現在還是沒有真的習慣軍中生活吧

不快樂

啥時我才可以快樂的當兵??

似乎還蠻困難的說............




ps: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