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休假又來了

這一次我可是從金門快樂的回來

因為任務的關係!跑到了金門一個星期

在這一個星期真的是快樂的一個星期!

早上穿好裝備就去演練

下午就留在營區裡面整理裝備整理到下午

日子過的真的是非常的棒

有時間!裝備都被我整理到最好的狀態了

而這一次我們也有去認識一下金門

逛了一大堆的古蹟和以前的軍事要地

看到以前的軍人們

居然有辦法開墾出一個大洞穴出來戰備

整個就是強啦

後來又去了金門的忠烈祠

整個就是嚴肅的地方

看了之後我忽然有一種豪雄壯志的感覺

忽然覺得身為一個軍人是榮耀的

而這一次金門!當然也沒忘了去買個金門貢糖+麵線啦

說實在話的!

真的給他不錯吃!不過菜刀就沒買了

好貴阿!一把要給他2千多

買不太起!

而這一次到金門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搭機經驗



軍機..........真的很吵..........飛的起來............真的很妙

呵呵..

一回到台灣沒想到才操了一天的課

忽然就要給我們放假了

原因居然是要把我們的假都衝掉

要元旦啦!要駐防啦!

給他衝吧!反正上面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杯

誰叫我是個可憐的"二等兵"

這次休假休了6天

不過我卻沒有一個開心的感覺

休假休六天

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發呆嘛???

玩遊戲嘛????

整個不知道脫離社會多久了!

真是的!害我休假休的好憂鬱阿!

星期一就要去忠烈祠了

唉!緊張啦

真的很怕出包

畢竟代表的是台灣的門面

真的要加油阿!

當然也聽說有很多的"櫻花妹"可以看

黑黑

希望站哨的時候眼睛不要亂喵被抓到阿~~~~

調適調適!!!

努力調適............

ps.金門飲料店有個正妹好漂亮阿~~~帶個粗框眼鏡!整個就是真的很有氣質~~~~~ㄠ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760905 的頭像
ian760905

○●毅●○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