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  -  酒當歌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黃花惹白雪 孤獨成安慰
愛上不該愛的 寂寞一萬年
我欲乘風歸去 離愛三萬英哩
把對你的愛戀 揮灑向天際

酒當歌 醉莫笑 等待修成了苦果
繭愛化不成蝶 我這頑固可悲
酒當歌 多可笑 當初還學情人說誓言
我敬天長一杯 地久一杯
剩下的化眼淚 無愛的人喝不醉 喝不醉

愛恨一瞬間 你不在身邊
放下不該愛的 輾轉又一年
我欲乘風歸去 離愛三萬英哩
把對你的愛戀 揮灑向天際

酒當歌 醉莫笑 等待修成了苦果
繭愛化不成蝶 我這頑固可悲
酒當歌 多可笑 當初還學情人說誓言
我敬天長一杯 地久一杯
剩下的化眼淚 無愛的人喝不醉 喝不醉

酒當歌 醉莫笑 等待修成了苦果
繭愛化不成蝶 我這頑固可悲
酒當歌 多可笑 當初還學情人說誓言
我敬天長一杯 敬地久一杯
剩下的化眼淚 無愛的人喝不醉 喝不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