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開始

現在天天都跑到憲兵司令部那邊開始在會操了

3軍的儀隊開始整合了

首先開始更改一些走位的地方

後來又開始改一些小東西

看了看其他2軍儀隊的動作

發現不同的地方還真多勒

不過我發現會操之後

有比較輕鬆了

不過只要做錯可能就是直接去跑操場了

真的不太妙

直到前幾天

副隊長忽然回來要看我們的操練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副隊長給我的壓力比較大的關係

一直在出包

身為龍頭的我還一直出包

真的不太妙



我能說什麼勒

看來應該還是我的抗壓力不夠吧

想要表現的更好

卻發生了反效果

心理還是要多多的調適

越來越接近元旦了

在練槍法也沒剩幾天了

過一陣子可能會去中正紀念堂會操給一些遊客看

來增加自己面對觀眾時的壓力

在中正紀念堂會會操3天

其中有一天會全身都穿著軍禮服

超帥的出場

哈哈

不過還是怕出包




要去看我表演的朋友!!先傳簡訊給我吧

等正確時間出來我就把時間發給你們吧!

希望你們是來看我表演不是來看我出包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