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密的訓練1個月之後

終於踏上了總統府進行元旦的升旗表演

正式踏上的時候

只能說很緊張

還記得前一個禮拜為了練習抗壓的能力

還跑到中正紀念堂表演

遊客是多到爆

而我又是站在最前面

我只能說前面都是相機!

讓我緊張的ooxx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要把表演努力完成

在表演完之後

聽到大家的掌聲.....

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訓練很痛苦!

聽到大家的掌聲!不苦了!

真的值得了

結束了中正會操之後

再來就是要努力的晨訓了

表演當天是清晨

所以很努力的在清晨進行演練

天很暗!

什麼都看不到

一切都是憑感覺

過了一週的辛苦生活

最後終於到了表演的時刻了

走在路上!一直聽到有人說好帥好帥

我只能說!!好爽阿........哈哈

在表演的當時!真的很努力的在進行表演

只是表演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

有記者蹲在我前面拍

拍就算了

還一直狂拍!一堆閃光燈!

不知道我都快看不到槍了

還一直閃我!真的很痛苦阿!

不過好加在離手的槍法剛好不太多

不然真的就淒慘無比

元旦終於結束了!

再來就是要準備去敦睦了

這次是小敦睦!大概出國3個月吧

又要開始訓練2個月左右吧

不過能搭鈞鑒出國

也是很值得的!



離退伍也只剩半年了

半年半年!

撐下去吧

撐過就是你的了︿︿

tn_DSC07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