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毅我吃飽閒閒想要做一下貝果

哈哈

問了老媽家裡有沒有~~居然有捏

呵呵~就直接跑去買了材料來做了

開始聽阿毅講下去摟.....

今天我做的是"夏威夷貝果"(以前在PIZZA店打工有做過)

材料:貝果 番茄醬 火腿 鳳梨罐 起司

首先:
1. 貝果對切-----------放在旁邊備料
2. 火腿切細條---------放在旁邊備料
3. 鳳梨切小塊---------放在旁邊備料

開始摟^^

先從下面那一塊貝果開始
1. 先把貝果上面塗滿番茄醬

2. 在中間的洞放上一塊鳳梨

3. 先在底部放點起司絲

4. 先鋪上火腿約20G
5. 在鋪上鳳梨約20G

6. 均勻鋪上起司約40G

換上面那一塊貝果
1. 先把貝果上面塗滿番茄醬
2. 均勻鋪上起司約20G

以上是我在PIZZA店做時的方法(已經2年多了我居然還記得要放多少材料)

烤箱溫度
150度(1~2分鐘預熱)
200度(5分鐘)<------5分鐘就可以烤的很漂亮了

最後勒~
把蓋子放上去~~完成了...

超香的啦~~吃去....想吃嗎?自己去做!!哈哈=================================================================================題外話~~過了一天我才發現我忘了加玉米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