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下午陰雨


今天

是期初報告的日子啦

我知道今天會看到很多的正妹+帥哥的啦

資料庫上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化妝換衣服

哈哈~~

我也把我自己的西裝拿出來穿啦

好久沒傳了^^

穿了之後就是給他嚴重的自拍

哈哈....

後來大家也換了衣服

唉唷~~

大家都好正好帥唷

害我自己看起來好普通唷!!!QQ

顆顆

到了中午

沒時間吃飯啦

一直ㄌㄨㄤˋ了好幾次

終於ㄌㄨㄤˋ好了

哈哈

到了報告會場

天ㄚ....曹老大真的來了

NO...

看他把前幾組ㄉㄧㄤ的那樣!!!

我ㄚ~凶多吉少

後來

我真的上場了

好險平常有練

所以其實也還好

吃點小螺絲而已

到了被問問題的時候

天ㄚ~~問那什麼鳥問題

誰會回答阿= =

後來只好亂回答= =

真的是給他的虎爛回答

我還虎爛到四合院那去

天ㄚ

阿我是怎麼樣= =

哀....

沒辦法了!!

都回答了

組員們我對不起你們!!!

講完之後

就在那裡肚菇

好累阿~~

呵...不過每組都ㄉㄧㄤ的很慘

真可憐

不過結束後還蠻好玩的

大家都在嚴重的給他拍拍

哈哈

連我自己也在那裡拍拍(今天難得拍了一堆^^)

哈哈~~~

拍來拍去的

還蠻好玩的說.....

顆顆

組員們!!我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