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陰雨

今天!!

老姐太嘴饞了

一直要全家人陪她去吃海中天

所以就跑去吃啦!!

到了停車場!!

老爸還考驗我技術!!

要我去停車勒~~

第一次停停車格~~還蠻緊張的

哈哈

進了餐廳之後

挖.....好多吃的唷

看來今天又要胖了好幾公斤了><

後來....開始吃了

牛排~生蠔~炸蝦~德國豬腳~生魚片~魚翅

好料的好多唷

我努力的吃吃吃

後來.....

我吃了5顆生蠔= =

天ㄚ!!!

我會......嘿嘿~~

吃太多了 ==

看來今天不用睡了~~

我來吃了好多牛排+魚翅

顆顆~

看來這7XX多.........還真值得

後來吃飽之後!

就跑去頂樓玩投籃機+室內棒球

呵呵~

這次打到我的手又僵硬了

只投了2XX

好少唷!!

後來又跑去打拳擊機

4XX..4XX..4XX....才1390!!

跟紀錄者差100= =

看來我還要開始健身了!!

後來又跑去打室內棒球

我都打不到

不管是100KM 還是80KM

都只打到一點點

天ㄚ!!

原來我這麼弱= =



我現在手還在抖的說

抖抖抖....

嗚嗚....

還是去唱唱家庭卡拉OK好了!

哈哈><

下次在去吃ㄧ次~~

存錢存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n760905 的頭像
ian760905

○●毅●○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