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兵開始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終於到達了新生結訓的資格

回想了一下這一段新生訓練的過程

有苦有樂有歡笑

雖然在訓練的時候

整個人要趴在地上爬來爬去

雖然早上要做一堆體能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下部隊在準備的

前幾天一回到台北

看到了台北街頭

忽然有一種歸鄉的感覺

思鄉心怯阿........

還記得前幾天的颱風

因為一直在軍營沒辦法知道外界的情況

等到颱風都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到現在!新聞上還都是颱風的報導

看了看新聞

真的有很心酸的感覺

台灣!真的要加油

這一次!回到了台北

表示我真的要下部隊了

儀隊....真的讓我蠻心憂的地方

儀隊對體能很要求

而我的體能似乎沒有很好!

真希望可以稱的過去

結訓假一結束

就要在搭車回屏東了

然後隔天在上來台北

連前訓都不用

我還蠻想學游泳的說

不過我得直接去甩槍....

我一定回加油的

努力的把槍甩好

哈....


新訊的弟兄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