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進入儀隊也已經兩個星期了

說實在話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一進去儀隊!整天就是有莫名的大壓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壓力會一直纏著我

明明就已經很努力的在調適我自己了

壓力!哪來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可能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我一直一直的在給自己煩惱

怕體能不好,怕跟不上大家的進度,怕被長官"丁".....等等的吧!

努力的調適自己啦

回想這兩個星期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

因為儀隊是要專門表演,代表的是國家的門面

所以我們都必須在太陽下操練

早上6點起床,一大早就是做操+跑3000公尺

再來就是吃早飯了!剛跑步結束根本什麼東西都吃不下的說

早飯吃完休息一下就開始了正式的操課

因為我剛進去!!是標準的"菜兵"

要先來個體能訓練週!其實是為了拿那一把6~8公斤的表演槍

所以要先來個體能週

第一週....伏地挺身10 下......手抓50下......抓跳50下......開和跳50下...............一直重複的循環

每天伏地挺身都破600下以上,我只能說我手都舉不起來了

第二週....伏地挺身20 下......手抓100下......抓跳100下......開和跳100下...............一直重複的循環

每天都不知道破擠下了

雖然體能練出來是自己的,但還是非常的痛苦的支撐下去

有時候想要直接放棄,但是其他弟兄們做的到!為什麼我做不到勒!

是吧......

我只能盡量努力的撐下去

放假時!還要經過體能測驗通過才能星期五下午6點放,不然就是要等到星期六早上6點放

唉!放個假也那麼痛苦

收假的時候,星期一!還要在太陽下面站一小時多(耐力訓練)

真的很累!但是體能真的有變好

累!但是我發現累的有價值!真的有man到

但是我也變焦碳了

焦碳毅....哈哈



不過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開心!想要放鬆

但是真的很不想要回到部隊裡面

心理真的給他悶悶的!

壓力嗎?我也不知道!可能儀隊的操練!讓我一直吃不消吧!

我只能努力的支撐下去

其他學長,同梯的弟兄都撐的下去!我又有何不可呢?

我會努力!用心的努力撐下去

努力的轉變!轉變我自己!

我相信,退伍時的我,一定會是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