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正式進入23歲的日子

我又老了一歲了!

這次的生日,過的很特殊

因為我正在當兵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阿宗(賭神)傳的簡訊

沒想到阿宗還記得我生日!呵呵

真的是很感動啦

後來一大早就收到一封"神祕人"寄來的生日賀卡啦



真的有感動到快哭哭了

誰叫我當個兵....變得多愁善感.....當然也變笨了許多

神祕人.....感謝你的卡片!做的很棒!哈.....

再來就是小郭啦

小郭和我的生日只差2天的說!

小郭!現在跟你補說....生日快樂啦

雖然這個生日快樂是補說的

但是我們還是要一起混下去的啦!

哈哈

大夥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