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為
我破繭成蝶,愿和你雙飛,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雨溫柔的墜,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風溫柔的吹,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愛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愛的感覺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為
我破繭成蝶,愿和你雙飛,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雨溫柔的墜,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風溫柔的吹,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愛的感覺
我向你飛,雨溫柔的墜,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風溫柔的吹,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么美,我心陶醉,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