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說了很明白了
可是....他就是聽不太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如果你有來看的話,耐心的看完下面的字

我非常重視朋友,因為我重視你,所以我願意把我心裡的一些話跟你說
因為這樣,或許你非常不諒解,但是我知道你也想保有這份友情
可是你的心,就是會想到一些不是很好的地方去
你的心,就是會不信任我
這我也懂,有些事情不是那麼好理解的
或許,你可能真的很煩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想跟你說:[我非常重視你著個朋友,或許我說的時間不對
但是我真的很重視你,從今天開始,我會開始跟他保持距離
我真的需要朋友,真心的需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