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是個下雨的星期四

陽明山採海芋泡湯了

沒得玩了



最後大伙約一約

跑去高手打保齡球

沒想到我還打的不錯

不過手瘀血了

開始打的不順了



球也打完了

就在旁邊玩玩投籃機

還有那個打鎚子(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就是看力氣的)

沒想到黑熊看起來壯壯的

我還打的比他高捏

哈哈~

搞笑中

沒想到力氣還蠻大的說

後來~我們一堆就跑去吃火鍋

吃那個服務品質不好的火鍋

真的很不是說很好的服務品質

後來還差點起了衝突~~= =

搞笑中

呵呵

不過都沒我的事= =

要回家時我想說要走另外一邊回家~

結果我迷路了

給他很無言

我迷路了~

最後我多花了30分鍾才找到路



真的給他很無言捏~

無言的板橋!!!

路標一點都不清楚!!


我看我在機車上裝個衛星導航好了

這樣就不迷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