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日 天氣晴

星期五的這天

是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

考完就要出去"漂泊"了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陽明山的竹子湖裡的海芋田

哈哈~

這次根本就是小班遊了

有21還是22個人去捏

半天的班遊

到那才發現原來海芋有很多顏色

後來看一看才發現是= = ......用噴上去的

害我頗給他無言的說

後來採玩海芋~~就說要去吃火鍋啦

這次是去士林的某間吃到飽的火鍋~

這次我這桌5個人都是專題同組的

其實我很照顧我的組員們

我煮了一大堆的肉給他們吃~~

他們全部都吃到不敢吃了

哈哈

看我對他們多好ㄚ~~~~><

後來聽說他們還有一堆人要去續攤

我只好回家摟

誰叫我隔天還要幫家裡開店= =

要早起~~頗累的說

現在打字也打累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