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
9月2日

這兩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早上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主要是怕遲到,努力的刷牙洗臉之後就騎著我那可愛的噗噗去學校啦

唉~~交通還是一樣的爛!!爛的要死

到了學校領了單子!!馬上就往誠信館過去啦

到了誠信館~~沒什麼人!!可能是還早吧!

後來看個一位一位的新生到來!!

每個人的臉上看得出來很多人精神都不好

可能暑假的關係吧!!

後來點了點名!!~沒事做了

發呆發呆等那些老大們講話結束後

就和阿修帶回班上去進行一些選幹部的事情啦

在聽老大說話的時候小郭+小白都來了

來幫忙的!!

後來怎麼看到越來越多人!!阿國~小豬~肥蛋~大胖!!怎麼都來了

甚至連ab都來了捏!!

真多人!!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來幹嘛的!!

不管....反正我帶好我的就是了!

到教室之後

張慧老師也出現啦

就開始選幹部自我介紹啦!!

不過也是沒我的事....

阿修+小郭自然就去解決了!!

非常熱心的小郭~~

因為他的熱心!!我很閒閒的在旁邊東看西看的

看到一堆學弟學妹!!!

到最後還是看地好了!!!天花板也不錯

後還吃飯的時候.....去領個便當慢慢吃!!!

下午也是一樣的沒什麼事....

我看天底下的新訓員可能都沒有我的閒吧!!

反正有其他人的幫忙我也樂得快活

小郭很high~~~

可能學妹們有他的菜吧!

阿修也蠻high的

也有可能有阿修的菜!!

小白也high~

也是有他的菜!!

我的勒???

我的菜好像在東湖捏

呵呵....

無淵無故的!!!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

居然是下雨天

我想說要來打排球的說

手好養

養養養

好想打球!!

下雨下個屁屁唷

在騎車車到大漢橋

夭壽.....

機車道下面淹水!!

唉.....準備要直線20秒!

ㄟ害!!!

沒有鞋套

唉....靠技術了!!

後來到了學校~~感覺很差

唉.........

沒事下什麼雨!!

x你x的勒

xxxxxxxxxx

後來開始跟新生們講些迎新的事情!!

講些選課的事情

都不是我講!!

反正我也沒帶水....省點口水好了

到後來開始跑攤了!!

跑跑跑.....我又開始無聊了

跟阿修研究魔術去!!

嘿嘿

一招吃天下!!!

學一招就夠了

.
.
.
.
.
.
.
反正發生很多事!!!懶得打了!!!

哈哈

感謝以下幾人

小郭~感謝他來熱心幫忙!整個班就是氣氛不會冷掉

小白~感謝他處理迎新的事情

阿國~感謝他幫忙講選課+證照+多益的事情

感謝三e的班代啦!!!

感覺很有責任感!!

看來他是個不錯的班代~努力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