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陪伴我5年的手錶
他生病了~~

他陪伴我5年
在這5年內~所有的酸甜苦辣的種種
都是他在幫我紀錄著~

回想五年前
這是老爸在我生日的當天
帶回來的

第一次收到老爸給的禮物~
感覺的別的不一樣

我看著剛出生的他~
雖然他
沒有那陽剛的氣味
沒有那嬌柔的身影

但是他的身影~他的氣味~已經深深的刻在我腦海中

在他到來的3年後~
他開始生病了
他來來回回跑了幾趟醫院~
換了肝~換了腸~

他為了要幫我紀錄著我的人生
不顧身體的病痛
硬是記錄著

最近2年
每次送她去醫院進行移植手術
每次,都要好幾天才能會來~
一回來,他總是虛弱的在我身旁

感覺不到他的觸感
聞不到他的氣味
看不到他的身影

我寂寞了
當時的我~
是空白的

然而~今天的凌晨時
我聽到他的呼喊~
但是我卻以為他在跟我鬧辨扭
絲毫不理會他

早上~
我發現
他不幫我記錄人生時
我驚覺到了~
原來~他真的生病了
病的很深
病的不輕

我輕輕的握著他~
感受不到他的體溫
他走了~
他輕輕的走了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的人生紀錄檔也暫停了

我帶著他
看著他

我決定還是帶著他~
雖然此刻我的人生是暫停的
但是~我還是要帶著他
用我的體溫去溫暖他
讓他感受到我對他的心意

我一下課~
我飛奔到了醫院
幫他掛了急診

護士們馬上把她帶進去進行全身掃描
照X光
核磁共振
超音波
等等~能用的都用了

醫生給我宣佈消息時~~
我不太敢聽~
我怕他就真的這樣走了

醫生跟我說
他有先天的心臟病

他的心臟負荷不了身體
漸漸的無力

我泣求醫生
請他幫忙找可以替換的心臟
幫我救回他~~

天從人願

當天~有一名病患逝去
但是~手術費用可不便宜

錢不是問題~~
生命可貴阿~~

馬上進行換心手術

他剛換好了心臟
正虛弱的躺在我的手腕上

我在幫他保溫~~
看著他
感受他

我知道
他回來了~~

一個幫我記錄人生的他
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我~會珍惜人生的~


我的錶
紀錄我人生的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