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非常的無聊的時候

看看的那台已經變成小灰的GSR

哀~

該洗了

左手拿刷子

右手拿水桶

衝阿~

洗~車車去

洗刷刷~洗刷刷~

刷的差不多了~~洗乾淨摟~但是還沒打蠟~~等他乾一下


後來又看看我的安全帽~鏡片超髒的啦!!!

好像也該洗了~

整頂拿去水龍頭下沖

呵呵~~~給他超級的快

安全帽當然要打蠟啦!!!

不打蠟怎麼會亮勒

左搓搓右搓搓

嘿嘿~~~果然亮的刺眼

歐~~我的眼睛~~阿~~......馬上跑去拿墨鏡

呵呵


我的小白鯊應該也乾了~~

沒錯~我的噗噗叫做"小白鯊"~~

菜市場名= =


打蠟摟~~

大台車打蠟就是麻煩

好險他只是機車

上蠟上了半天

慢慢的推蠟

呵呵~~~好像我在吃噗噗的豆腐哩~



果然~打蠟完~~我又跑去拿墨鏡了~

真是給他的太亮......

比以前老師的光頭亮捏!!


閃亮亮




-----------------------------過了一天------------------------------------------


起床了!!!

阿~~~~"ㄍㄢˋ"

下雨了



不想騎車啦!!

連安全帽都有打蠟了

我不要騎車啦

但是不騎車坐公車要1小時了!!!

哀~

還是要騎車~


看到前面的機車噴起來的泥巴水

嗚~


我的心在淌血

嗚~


我要去哭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