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跑去捐血

呵呵!!!

這次帶著2個第一次捐血的"品西"+小郭

跑去捐血

不過~居然沒有漂亮的護士

嗚~

不過說真的

在致理真的很怪

以前在光武的時候捐血都是男的

這次都是女的

呵呵~

一邊捐血一邊看妹

害我捐血的速度特別快

哈哈~~

心跳加速唷

不過~~~

捐血拿的東西居然是牙膏+牙刷~~

有點爛的說

送個杯子還比牙膏好用

誰叫我家一堆牙膏了

呵呵~

騎車回家時可能有擠到傷口

我發現我的手開始噴血了= =

噴噴噴噴噴~~~~

害我又壓了1個小時

嗚嗚~

噴血消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