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超熱的天氣

今天!!是我嚴重破財的日子

頂著超大的太陽回家時

我到家之後

哀~~~

老媽直接拿了2張紅單給我

最近我都沒看到有警察的車子出現阿

阿是怎麼樣

2張紅單捏

哀~......3千多飛了啦

哀.......

老人家還是認命一點其車慢一點好了

最近我的車車公里數破一萬了~~~(拍手拍手)

今天我就把我的小白騎去車行給他看一看

因為我的車車前面有怪聲音~!!

原來是碟煞有東西在上面!!

給他清一清就好了

然後我就買了機油濾心+齒輪油

回到家就慢慢的換

順道把車車清理了一下空濾

呵呵

雖然有點小破費!!

但是車車會更好騎唷

不過我還是要花了3千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