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前大家就已經在安排期中考後去哪玩了

最後當然是去陽明山逛逛摟

前某個星期五

大家就辣著車騎去陽明山看牛奶湖

當天去的人居然有25人左右

根本就是班上人員的一半了ㄚ

超多的啦 後來慢慢的騎車到了山上

哀! 真是超久沒給他壓車的啦

壓的有夠爽....

不過沒壓很低就是了

我只知道小豬騎車搖來搖去的

好恐怖呀

後來到達了ㄋㄟ ㄋㄟ 湖

都是霧根本就看不到

結果一堆人就在那裡吃霧

不對

是吃蛋糕

黑熊有帶一些他們做蛋糕的邊邊

嗯~~好吃

感謝黑熊

等大家吃完後就開始拍照啦

當然也沒忘了要來一下阿魯巴

要看阿魯巴的就去阿國那裡看吧

影片都在那裡

我記得7成的男的都被阿了

後來霧越來越大了

就決定下山去淡水逛了

黑熊說要騎山路過去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給他騎過去了

騎到一半.....

都沒路燈又一堆霧...

忽然後面都停下來了

怎麼有一台的車燈特別低??

妖壽唷

大胖騎車騎到山溝了

真是有夠無言的

又不是拓海

搞什麼山溝跑法

後來努力的騎到了淡水....

都已經很晚了

然後還一堆人亂跑!!

不是說要一起吃嗎?

跑來跑去的

搞的我都有點心情不爽了

不過後來還不是都散了!

挖勒...

這次我又跑去吃了相撲鍋

其實也沒有很大!!

只是飯+飲料吃到飽

我就直接嗑了3碗

真的有夠多的啦

吃的也超飽的

不過後來就先走啦!!

還要跑內湖

呵呵.... 期待下次跑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