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下午陰雨

今天中午

終於等到了籃球比賽

這次要好好的表現一下拉

本來以為以為會很熱

沒想到其實還好啦

沒有想像中的熱

後來上場時

誰叫我是候補

只好乖乖的等他們換人

可憐的等

後來等我上場~~

哈哈

看阿毅大發威了

這是我們打的是盯人

看準一個人就一直粘著他就對了

哈哈

我還記得我去黏14號

黏到他都沒有球可以摸了

哈哈~~

感覺就是爽啦!!

顆顆

不過下半場時

水還是喝太多了

整個人就是跑不動

好累好累

暈拉~~~~~

怎麼會累成這樣勒??

阿災

反正到最後還是贏了

顆顆

有贏就好有贏就好

不知道還有沒有比賽

我要"幹"掉他們~~~~~~====================================題外話...小白還把球丟到別人的框裡= =~~他是間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76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